CNPDA智能手机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CNPDA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0689|回复: 2216

[原创] 【向阳软件,2010.7.16更新】S60 3rd 经典实用工具软件集合,截图与介绍,暂停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1 19: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10-12-29 13:33 编辑


此次软件集合由yxyycwwh(向阳)收集并整理

文件命名格式相同:中文名+英文名+软件版本

全部通过测试,测试机型为N73,理论支持所有S60 3rd机型

让我们共建向阳软件集合,您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永恒动力!  



       友情提醒:
1.此软件集合中有部分软件需要签名(都有提示,请注意看介绍,当被提示程序错误请与程序提供商联系时便需要签名了),不懂签名的同学请先在论坛学习,请使用搜索功能
2.证书过期的话也可以通过签名来解决问题,当然手机破解的话签名也就可以省了,哈哈
3.S60 3rd机型分类列表,下载软件要根据自己的手机类型下载
   PS:正文中有的软件提示支持S60 3rd所有机型是因为官方没对机型进行区分,这里所有软件均为本人老古董N73测试的(没办法,没钱换机啊),其他机型请自测,理论支持!
MR机型:1.•Nokia 3250
2.•Nokia 5500 sport
3.•Nokia E50
4.•Nokia E60
5.•Nokia E61
6.•Nokia E62
7.•Nokia E65
8.•Nokia E70
9.•Nokia N71
10.•Nokia N73
11.•Nokia N75
12.•Nokia N77
13.•Nokia N80
14.•Nokia N91
15.•Nokia N91 8GB
16.•Nokia N92
17.•Nokia N93

FP1机型:1.•LG KT610
2.•LG KT615
3.•Nokia 5700 XpressMusic
4.•Nokia 6110 Navigator
5.•Nokia 6120 Classic
6.•Nokia 6121 Classic
7.•Nokia 6124 Classic
8.•Nokia 6290
9.•Nokia E51
10.•Nokia E66
11.•Nokia E71
12.•Nokia E90 Communicator
13.•Nokia N76
14.•Nokia N81
15.•Nokia N81 8GB
16.•Nokia N82
17.•Nokia N95
18.•Nokia N95 8GB
19.•Samsung SGH-G810
20.•Samsung SGH-L870


FP2机型:1.•Nokia 5320 XpressMusic
2.•Nokia 6210 Navigator
3.•Nokia 6220 Classic
4.•Nokia 6650
5.•Nokia N78
6.•Nokia N96
7.•Samsung SGH-i8510 INNOV8
8.•Nokia N79
9.•Samsung i8910 Omnia HD


       向阳软件两周岁了! 从20080411在此建帖至今,风雨兼程的两年里,向阳收集软件信息,为机友整理并持续更新一些常用软件,分享友爱,传递快乐
       向阳在这里谢过大家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接下来的日子里向阳将继续为大家更新,请支持向阳原创整理,分享友爱!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帖子被取消置顶了 郁闷了一个月没有更新。。。后来想想算了吧,管理层的事,咱管不着也懒得管,只要大家支持就好!
       一般情况下,此软件集合每月更新一次,希望大家继续支持CNPDA,分享友爱,传递快乐!

更新内容:

20100716更新内容:
1 天天动听更新为20100715发布的3.71正式版
2 手机QQ更新为20100623发布的build0859版本及相应3QQs共存版
  手机QQ浏览器更新为20100706发布的1.32build0566版本
  手机QQ游戏打听过更新为20100629发布的5.008九游戏整合版
  增加20100630发布的手机QQ音乐 2010beta1 build0010
  增加20100712发布的手机QQ同步助手2.0 Build0261
3 UC浏览器更新为20100714发布的7.3版本
  UC桌面更新为20100608发布的1.7Patch3版本
  UC迅雷更新为20100701发布的1.2.1.1版本
4 来电通更新为20100618发布的2.81.0正式版
  来电通测试版更新为20100708版本
  来电通数据库更新为20100712版本
5 数字影院更新为20100623发布的0.94版本
6 百阅更新为20100603发布的5.10版本
7 掌中任务更新为2.03版本
8 Flash播放器更新为20100529发布的4.01版本
9 手机MSN更新为20100604发布的6.20版本
10 路路通列车时刻表更新为20100709发布的数据库为20100713版本
11 都市行个人自用10城市版本更新数据库为20100716
12 任务达人更新为20100611发布的1.37测试版
13 Opera mini更新为20100708发布的5.1版本
14 酷狗叮咚更新为20100630发布的2.50正式版



20100516更新内容:
1 X管理器更新为1.45官方版本和相应破解版
2 天天动听更新为20100428发布的3.70正式版
3 手机QQ浏览器更新为20100423发布的1.2build0450版本
  手机QQ游戏打听过更新为20100512发布的5.006八游戏整合版
4 UC浏览器更新为20100505发布的7.2.1.50版本
  UC播放器更新为20100506发布的2.2.1.9版本
  增加20100423发布的UC迅雷1.1.1.2版本
5 来电通更新为20100506发布的2.80.0正式版
  测试版更新为20100512发布的版本
  数据库更新为20100422版本
6 终极录音更新为201002发布的6.1.2版本
7 百阅更新为20100422发布的5.05版本
8 截图更新为超级截图20100128发布的1.05版本
9 路路通列车时刻表更新为20100504发布的数据库为20100507的1.3版本
10 都市行个人用10城市版本更新为20100516数据库
11 短信骗子更新为115.2版本
12 任务管理更新为20100515发布的1.30测试版
13 opera mini更新为5.0.18755版本
14 酷狗叮咚更新为20100428发布的2.40正式版



20100414更新内容:
1 X管理器更新为官方20100409发布的1.43版本及相应破解版
2 天天动听更新为20100412发布的3.70公测版
3 手机QQ更新为20100402发布的build0708版本及相应3QQs共存版
  手机QQ游戏大厅更新为build033部分游戏更新整合版
4 UC浏览器更新为20100407发布的7.2版本
  UC桌面更新为20100407发布的1.7版本
5 来电通更新为20100406发布的2.74正式版本
  来电通测试版最新版20100403发布的
  来电通数据库更新为20100402的
6 百阅增加20100330发布的农场版
7 文件动力更新为20100310发布的Activefile1.44全机型正式版
8 Flash lite更新为20100312发布的3.14版本
9 手机MSN更新为20100329发布的6.10正式版
10 路路通列车时刻表更新为20100412发布的数据库为20100415的1.3版本
11 都市行更新为个人用十城市版本数据库20100415
12 熊猫看书更新为20100408发布的1.88版本
13 LCG音乐盒更新为2.70最新破解版
14 酷狗叮咚更新为20100413发布的2.23正式版


14 终于翻页了,在第二页,即第十六楼新增5款软件,至20090101,向阳软件集合共收录软件55款,全部提供截图和介绍,慢慢的来品尝这套大餐吧,最后别忘留名纪念啊,哈哈!



       另:从20080605起,本帖正式由你我之间软件集合更名为向阳软件集合,欢迎大家继续支持








1 X-plore X管理器是我最喜欢的手机文件管理软件。它的功能非常强大,可以解RAR,ZIP,JAR等格式文件。此外支持WORD读取,同时支持TXT文件的编辑。它最近还添加了手机重启和一些简单视频音频文件的播放功能,发送被保护的文件,如SISX的,总之我认为相当完美的,尤其是在1.21版本以后,支持简体中文的编辑和显示,更另其功能强大了。

X管理器.gif       x_plore 1.30.gif

20080922更新1.22版本:


X管理器 x-plore V1.22 和手机端加电脑端注册机.rar (539.13 KB, 下载次数: 11503)







向阳软件集合更新日志由本人制作为WORD文档,附件在下面,下载后,即可查看,感谢您对我的支持!

txt格式的:
软件更新日志20100516.txt (29.31 KB, 下载次数: 697)







如果您觉得此软件集合对您有一定帮助的话,麻烦您点击右下脚的评分,为本帖增加一点人气



[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8-10-2 19:00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9-10-3 21:29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06贡献 +36 C币 +2174 人气 +894 现金 +5 收起 理由
lvziqiao + 10 感谢分享:-)
327646615 + 5 鼓励一下:-)
LELE2007 + 5 坚决支持你!
b824379598 + 6 + 1 总是更新 辛苦啦
576789951 + 2 + 88 + 2 感谢分享:-)
小Q熊 + 10 + 100 + 1 原创好帖:-)
+ 2 鼓励一下:-)
Swfdong + 5 + 10 + 5 坚持更新!
唐山五哥 + 5 + 200 + 10 好强的帖子,LZ辛苦了!
快乐窝 + 10 能坚持这么久,不容易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9: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10-7-16 14:13 编辑


2 天天动听 我非常喜欢的音乐播放软件。估计此软件在中国得到了很大的支持,很多人都在用的。它支持很多音乐格式,像mp3,wma,aac,m4a等音乐格式;同步显示歌词,非常好;最近添加的功能是音乐标签的编辑及在线搜索歌词下载等。现在又增加了后台迷拟歌词相当的爽,永远支持天天动听!

天天动听V3.71 For Symbian S60 3rd:V3.71 版本特性
【功能新增及优化】
1. 基于系统解码的全新架构,提升性能及效果,降低CPU占用及电量消耗;
2. 增加环境音效调节功能;
3. 增加左右声道平衡调节功能;
4. 优化大部分弹出框界面显示;
5. 全新图片处理引擎,显示效果更佳;
6. 增加图片轮转显示效果;
7. 增加图片走马灯显示效果;
8. 增加图片旋转显示效果;
9. 增加“1”键快捷菜单;
10. 优化调整左键菜单布局;
11. 增加省电模式;
12. 增加夜间模式;
13. 增加按专辑名、按添加时间、随机排序等排序方式;
14. 增加标记和移动功能;
15. 增加平滑快进/快退模式;
16. 增加字体描边效果;
17. 增加字体阴影效果;
18. 增加歌词界面字体大小及颜色调节功能;
19. 增加图片存放目录自定义功能;
20. 增加迷你播放器透明度调节功能;
21. 支持“启动时播放”和“记忆退出位置”分开设置;
22. 支持左键菜单按左方向键关闭;
23. 优化列表滚动和翻页速度;
24. 自定义列表增加“我的最爱”默认列表;
25. 蓝牙发送支持同时发送多个文件;
26. 优化ID3编辑缓存方式,提高保存速度;
27. 增加电量、进度条把手及跟随动画等更多皮肤语法;
28. 修复部分BUG。

TTPOD 3.4.gif     TTh.gif

天天动听3.71正式版版(官方20100715发布):

天天动听 TTPod_s60v3_v3.71.SISx (972.43 KB, 下载次数: 21085)





3 手机QQ QQ在中国受到了很大欢迎,貌似从《第一次亲密接触》开始,QQ更加风靡,呵呵。自然其手机版本也在不段的发展当中,功能很强大的,自己的浏览器,群组聊天,手机Qzone,单向视频聊天,文件传输等,非常支持的。这个界面比较华丽,操作上更加人性化,总之自己体验就可以了别忘记加本人QQ,(QQ:616321736)向阳会尽力为您解决一些诺记的常见问题的

QQ2009beta1.gif

手机QQ2010Beta2 build0859新功能
* 修复导航页支持7、9快捷键切换Tab
*
优化导航页界面使用#键打开窗口列表
* 浏览器起始页作为QQ起始页
* wap群管理功能
* 整合了手中邮和QQGame


为避免安装时出现更新错误,请删除旧版本后再安装手机QQ2010



手机QQ2010 Build0859官方2010年06月23日发布

MR,FP1,FP2都可用

手机QQ QQ2010(S60V3)Beta2_Build0859.sisx (1.4 MB, 下载次数: 18269)





手机QQ2010公测版 Build0859 3in1


相0058.jpg



请签名后安装


手机QQ2010 Beta2 Build0859 3in1 共存版.sis (1.51 MB, 下载次数: 4512)



[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9-10-7 15:28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0贡献 +2 C币 +285 人气 +340 收起 理由
lvziqiao + 5 原创好帖:-)
小Q熊 + 2 + 100 + 1 辛苦了,坚持不容易啊
夏秋冬之春 + 60 + 95 新年快乐!
狂烽乱舞 + 1 + 1 很齐全的帖子哦!
香气袭人 + 5 优秀帖子~
95588011 + 10 + 5 支持强人!
ning172514 + 1
45434588 + 10
498278812 + 5 + 10 10
xiaodeng_52121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9: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10-7-16 14:24 编辑



4 UCWEB 现在我最喜欢用的网络浏览器,支持各种CMWAP和CMNET接入点,其内置了一些常用的网站,同时还在动态更新中,手机产生的流量好像也不算太大,很好很强大,哈哈

新功能

1.网址安全,对假冒、乱扣费网站进行安全提示

2.下载安全,对下载资源进行安全扫描

3.添加自由复制功能,让复制从此随心所欲

4.S60V5支持flashlite调用。




UC桌面是UCWEB7浏览器的功能扩展插件,主要提供以下增强功能:在手机待机界面上动态显示当天天气情况和新闻热点、提供来电信息显示、未接电话提醒、自动IP拨号等功能,让您手机功能更人性化。
UC桌面是一款免费软件,并且支持目前各类主流手机网络接入方式。


【新版本特性】
1.新增7个全新频道,资讯内容更丰富;
2.新增浅蓝主题模式,个性效果随心换;
3.天气界面排版优化,信息展示更清晰;
4.新增短信转发天气功能,与亲友分享更方便。



UC_7.2.gif

此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UC浏览器7.3版本,官网20100714发布:

UC浏览器 UCWEB-7.3.0.55-999-28-10071418.sisx (834.79 KB, 下载次数: 6395)




5 图片管理 手机端非常完美的图片浏览器,支持一定的图片编辑,主要是图片浏览非常完美,幻灯浏览也不错,图片格式几乎都可以支持,自己下来来看吧,请签名后使用

  注意:如果注册机不能用的话,请点右键,在属性的兼容性中选择 windows 2000即可


图片管理.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手机未破解同学请签名后使用!



最近发布6.00破解版本:

图片浏览 Resco.Photo.Viewer.v6.00.U.SIS (305.86 KB, 下载次数: 6981)



过期附件,请勿下载,更新待用:


图片管理 Resco.Photo.Viewer.v.4.50.rar (271.49 KB, 下载次数: 718)

评分

参与人数 5贡献 +10 C币 +239 人气 +275 收起 理由
小Q熊 + 10 + 100 + 1 偷偷加分,加到升级
夏秋冬之春 + 138 + 258 新年快乐!
狂烽乱舞 + 1 + 1 很齐全的帖子哦!
45434588 + 10 感谢分享~
ivytin + 5 作用太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9: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10-7-16 14:34 编辑



6 来电通 来电通在一步步的发展中逐渐走向完美,其实每个软件都是这样的,来电通我用到的功能是号码归属地查询,信息计数,来电大头贴等,最近软件增加了来电防火墙,桌面短信,流量统计等新功能,非常好用,强烈建议安装使用
来电通.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正式版V2.81.0(数据库20100525,20100618发布,不要签名):

来电通 CallMaster_S60_3rd_2810.sisx (559.05 KB, 下载次数: 11368)






7 终极录音 很好用的录音软件,支持通话录音,平常录音,很好用的,录制的格式为WAV或AMR,总之是很好用的,请签名后使用
通过简单的快捷键设置各种动作你能简单的录音.可以进行录音、播放、暂停.停止等操作.或连按3次笔形键或PPT键进行录音或停止录音可以选择有或无通话提示音声.有兄弟经过测试.怎样设置都没声音
本软件可以满足所有录音要求。
通过你自己设置的热键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录下语音或通话。根据你的选择,通话也可被自动录下。
你可以非常容易地浏览、更名、删除你的所有录音。你可以录下足够长的语音或通话
如果你的手机存储不足,本软件会自动断开录音,永远不会填死你的电话
- 支持使用麦克风录音
- 支持通话中录音
- 支持读取名片夹
- 支持录音经电子邮件发送
- 支持录音经彩信/短信发送
- 通过蓝牙连接设备传送录音
- 通过红外连接设备传送录音



终极录音5.01.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手机未破解同学请签名后使用!

201002发布版本,6.1.2汉化版


终极录音 Fingertip Access Ultimate Voice Recorder v6.12 汉化版.sis (320.59 KB, 下载次数: 6700)


[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9-10-1 10:33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3C币 +64 人气 +119 收起 理由
夏秋冬之春 + 58 + 108 新年快乐!
狂烽乱舞 + 1 + 1 很齐全的帖子哦!
95588011 + 5 + 10 非常好,有置顶的帖子软件都过时了,还是这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9: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10-7-16 14:47 编辑


8 数码影院 手机端一款视频播放软件,众所周知,N73可以播放的是320*240分辨率(或以下)的MP4,3gp格式的电影或短片,而此款软件正好弥补了N73的不足,它支持320*240的AVI格式的电影,播放起来是相当流畅的,我非常喜欢。
现在最新V0.94版本20100623发布,支持中文文件名显示的,推荐下载使用,请签名后使用

数字影院0.90 修.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手机未破解同学请签名后使用!


V0.94版本(兼容5版):

数字影院 DivXPlayer 中英双语精简V0.94版.sis (361.41 KB, 下载次数: 6432)







9 百阅 中国人自己的电子书阅读软件,软件功能也相当强大,支持txt,umd,brm等格式的电子书,同时软件提供浏览器,可以用百阅上百阅论坛,下载一些电子书资源等

官网介绍:
1.离线阅读超省流量
2.超酷阅读界面,支持绚丽杂志
3.海量电子书内容提供下载
4.新增书库上传及购买图书服务
5.万人在线社区,边读书边交友
6.写博灌水,同城聊天
7.打工养宠物,美女同居
8.百阅农场开心偷菜

此版本功能点:
1、三版、五版在社区方面进行了弱化;
2、打开电子书提速,自动记忆阅读进度;
3、自动识别编码智能化,避免乱码问题;
4、离线阅读功能增强,新增阅读快捷面板;
5、实现百分比跳转,关键字自动提取目录;
6、文件管理器功能增强,实现电子书筛选;
7、自定义昵称、密码,实现一步快捷注册;
8、支持WIFI互联网接入,网速体验升级;
9、搜书频道,网上书城,海量图书免费下载;
10、书城社区紧密结合,方便书友交流阅读心得。

J*A版本介绍:
1. 新增触摸屏版本
2.新增功能介绍:
2.1,文件管理器功能增强
原有版本只有浏览本地文件功能,
新版 新增文件管理功能(包括打开\重命名\删除文件,查看文件属性,筛选文件和刷新功能)和文件夹管理功能(包括新建文件夹和刷新)。
2.2,txt格式书籍阅读增强
【1】、自动识别各种编码的txt书籍
【2】、txt电子书快速打开功能(以前版本阅读较大txt电子书需要载入很久)
【3】、自动提取txt书籍的目录,如下图打开一本txt书时会弹出一个提示框提示是否提取目录,点击是即可自动提取目录:
2.3离线阅读功能增强
【1】、打开一本已读书籍会直接定位到上次阅读位置(之前版本打开书籍是进入目录)
【2】、新增一键读完一本书,用户打开书籍后只需按右键或下键或点击触摸屏的中下屏幕区域即可读完一本书。(之前版本看完一本书需要右键翻屏+右软键翻页 组合才能实现,新版右键翻屏到页尾后会自动翻页)
【3】、新增阅读快捷面板:

A、读书时通过 5键或ok键或点击触摸屏中间区域或选择选项-快捷面板,即可呼出阅读快捷面板。
B、快捷面板可直接设置字体、主题、行距和全屏切换,可进行上下翻页、添加\载入书签、查看目录和跳转,还可以将屏幕内容复制到剪贴板上通过剪贴板将内容 短息发送或发帖等。

【4】、添加阅读直接返回和阅读关闭选项,可快速返回到阅读前的状态。(之前版本需通过选项-浏览-主选单或我的藏书才可返回,较为麻烦和不明确)。
返回和关闭
3.其他改进
3.1、改进阅读和九宫选项菜单
3.2、改进上传下载性能,完善下 载列表操作
3.3、对上一版本bug修改。


百阅 4.2.gif        百阅 横屏.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百阅 v5.10 官方240*320版,竖屏(20100603发布):

百阅 S9b_Byread5.10@3rd(240X320).sisx (1.36 MB, 下载次数: 6083)


过期附件,请勿下载,留待更新用:

百阅 ByReader 农场版3月30号更新.sisx (1.18 MB, 下载次数: 381)

评分

参与人数 6贡献 +10 C币 +52 人气 +100 收起 理由
小Q熊 + 10 原创好帖:-)
夏秋冬之春 + 43 + 83 新年快乐!
狂烽乱舞 + 1 + 1 很齐全的帖子哦!
txp666 + 2 + 6 热心助人
yanxiaoxiong + 1 感谢分享
yilanni + 5 + 10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9: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10-3-1 15:44 编辑


10 GGLIVE 手机电视软件 虽然很多人在用万花筒,虽然这个软件的电视不比万花筒清晰,但本人还是支持这款软件的,(因为我现在很少用手机看电视了嘛,还是电脑看着好,哈哈)

GGLIVE 3.40.gif


20090218更新版本:GGLive v3.40.00

240*320版本:

gglive_s60.3rd_03.40.02182_240_320.sisx (1.52 MB, 下载次数: 2737)


11 QQ拼音智能输入法 前身A4,相当强的输入软件,本人非常喜欢,可以输入成语,词组哈哈,很强大,自己看吧,请签名后使用

ZTA4 1.93.gif

增强版 - [1033K] - (共收录约8万个中英文词汇)
标准版 - [590K] - (共收录约4万个中英文词汇)
版本差异说明:标准版和增强版 功能完全一样、仅词库大小不同、内存占用不同。

附件如下:

QQ拼音QQPinyin2010Pro(S60V3_GCCE)_Beta1_Build337(20100223发布)
1 增强版官方原版,默认装C盘

    QQ拼音 QQPinyin2010Pro(S60V3_GCCE)_Beta1_Build337.sisx (1.13 MB, 下载次数: 4950)


过期附件,情勿下载,这里留作更新用

ZTA4_Digit_S60_3rd_9key_v1.1.115_caps_19(1-4th).sisx (997.89 KB, 下载次数: 621)

评分

参与人数 3C币 +24 人气 +54 收起 理由
夏秋冬之春 + 23 + 48 新年快乐!
狂烽乱舞 + 1 + 1 很齐全的帖子哦!
45434588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9: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10-7-16 14:49 编辑



12 掌中任务 替代系统本身的一个任务管理器,比较好用,可以关闭一些暂时死去的程序,还可以显示手机的一些信息,哈哈,请签名后使用


掌中任务.gif
【英文名字】Handy Taskman
【软件版本】v2.03
【开发作者】Paragon Technologie GmbH
【中文名称】掌中任务
【授权形式】破解版-FoXPDA
【所属类型】系统工具
【汉化人员】King
【汉化组织】酷软汉化组
【支持机型】理论上支持所有S60 3rd机型
【测试机型】N79
【软件介绍】
Paragon公司的Handy系列软件,任务管理功能丰富,适合用来代替系统自带的任务管理器。
【软件功能】
- 替换系统任务管理器,长按菜单键即可调出。
- 默认查看列表可定义为:任务列表、收藏、最后使用的程序
- 任务列表查看项目可定义为:正在运行的程序、正在运行和最近使用的程序
- 可添加要关闭的例外程序
- 查找启动程序列表里的程序
- 显示手机存储详情(运存、手机存储、存储卡)
- 收藏栏可自定义添加程序、联系人通话、短信
注:软件需手动注册,初次安装并打开软件后,会弹出注册提示界面,
选择“注册”,输入注册码
1、ADGJMPTW
2、WTPMJGDA
注册即可。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手机未破解同学请签名后使用!


此为免注册2.03汉化版,需签名


掌中任务 Handy.Taskman.v2.03.s60v3.chs.sis (274.47 KB, 下载次数: 4139)





13 农历屏保 我现在在用的屏幕保护软件,功能上能够显示农历节气和手机的一些其他信息,自己去试吧,请签名后使用

  20080512更新为V1.20
  20080527更新为V1.21


经"二月"Q友提示,新手不会设置屏保,这里我来说一下,同时感谢二月的提醒
设置方法:安装好后,到主题模式里,找到当前应用的主题(有红勾的那个),点选项,选择编辑,在节电保护选择cClock即可,其他屏保的选用也如此.


农历屏保 1.21.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手机未破解同学请签名后使用!


20080527更新的V1.21版本(推荐):

农历屏保 cClock V1.21.sis (224.34 KB, 下载次数: 2793)









[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8-7-29 13:17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9-1-1 22:01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4C币 +34 人气 +60 收起 理由
夏秋冬之春 + 28 + 48 优秀帖子
狂烽乱舞 + 1 + 1 很齐全的帖子哦!
edu321 + 5 + 10 今天所有的分都给你了 :)
xiaodeng_52121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9: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10-3-1 15:56 编辑



14 手机锁 可以锁住自己的一些应用程序,手机借给别人也不怕,哈哈,比如游戏,qq等,有一定作用的,原始密码是0000,请签名后使用


程序加密 2.0.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手机未破解同学请签名后使用!


20100210发布:手机锁 Advanced.Device.Locks.Pro.v2.05.96 专业版,需签名,支持5版


高级手机锁(专业版) Melon Mobile Advanced Device Locks Pro v2.05(96) 汉化版.sis (121.87 KB, 下载次数: 3441)




15 飞信 移动推出的类似于QQ的聊天的东西,可以无限量给手机发短信,只收流量费,相当强大,以下为N73专用版本,别忘记加我哈,同样可以与向阳交流:15852828756






飞信 2测.gif

飞信修改版_Fetion_V3.1_冥风修改版本,N73,6120c测试通过

此修改版基于官方5320XM的3.1版修改,6120c测试通过。

1.
完美解决了飞信垃圾文件自动产生的Bug,软件再也不会在C:\Pravite\1020735b产生垃圾文件

2.总在最前的小窗口可选是否去掉(去掉就是变成一个像素的灰点)

3.提示音有电脑风格、Vista风格、默认风格三种可选

4.对软件内图片经过一定压缩,减少体积,去除大部分本地头像,保留3个


飞信修改版_Fetion_V3.1_5320XM_S60v3_Unsigned_MOD-冥风.sis (1.3 MB, 下载次数: 3948)



过期附件,请勿下载!

手机锁 Advanced Device Lock v1.06.SIS (47.56 KB, 下载次数: 509)

评分

参与人数 3C币 +34 人气 +65 收起 理由
夏秋冬之春 + 33 + 63 优秀帖子
狂烽乱舞 + 1 + 1 很齐全的帖子哦!
+ 1 优秀帖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9: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16 bestalarms 闹钟软件,支持关机使用,主要调用手机内置闹钟,而且只能设置一个,多了不起作用的现在我用的是1.02版本的,它是支持关机使用的,截图是1.02版本的



百事闹钟 1.02.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手机未破解同学请签名后使用!


1.04汉化版本,测试不支持关机,无须注册:

百事闹钟 Best Alarms v1.04U.sis (72.07 KB, 下载次数: 473)

17 自由签名 手机端签名软件的工具,可以方便的在手机上为软件签名由于现在的签名基本都是使用Publisher ID申请的证书,这里提供手机替代签名工具,自由签名,很好用的,图片为1.03的signsis截图,截图稍后更新
引用于opda【OPDA编程组】【junnikokuki原创】自由签名,功能与左上的SignSis一样。手机签名软件。
特点:
1、支持去除签名。
2、支持PKCS#8格式的私钥(既论坛申请证书得到的那种私钥格式,SignSis不支持)。
3、支持批量混合操作,支持批量添加文件或文件夹。
4、支持设定自签名证书及签名证书。
5、支持输出路径的设置。

以上。在这里感谢leftup提供的证书及签名的资料,以及@ndy,luke_cool,demson的测试。


自由签名.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自由签名 FreeSigner_v1.01_freeware_by_junnikokuki@opda.net.cn_selfsigned.sisx (43.22 KB, 下载次数: 3844)









[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8-9-4 18:56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9-1-1 22:03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4C币 +40 人气 +80 收起 理由
夏秋冬之春 + 34 + 59 很好很好的软件~~
狂烽乱舞 + 1 + 1 很齐全的帖子哦!
95588011 + 5 + 10 原创软件大作!
45434588 + 10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9: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10-5-16 20:26 编辑



18 超级截图 一款手机屏幕截图的软件,可以截取手机上的画面,有一定作用的

超级截图堪称手机端最强的截图的软件,(language: English, Simplified Chinese)
软件借鉴于开源的截图软件Screenshot,原创的截图引擎,使得本软件(超级截图)可以截取包括桌面精灵,魔换短信,桌面农历在内的几乎所有能在屏幕显示的图案
带有水印功能,可设置开关,并且可以自定义水印图案,给你的截图锦上添花,个性十足,牛气冲天。

截图 3.03.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手机未破解同学请签名后使用!


1.05的最新版本(需签名) 20100128发布:

超级截图 SuperScreenshot_v1.05_Unsigned.sis (43.87 KB, 下载次数: 1691)

19 Y管理器 相对于X管理器来说,此软件功能上差不太多,由于和系统自带的文件管理很相象,所以还是有一定支持率的,这一楼把几乎所有文件管理器都收录了,加上一楼的X管理器,真所谓管理器大全也,自己可以选择一个最喜欢的,哈哈

Y管理器0.88 3.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20100131发布Y管理器 1.00(5)正式版


Y管理器 DrJukka Y-Browser v1.0.5.SIS (512.97 KB, 下载次数: 2555)

  
20 文件动力 这个文件管理器由于功能相当强大而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很多人还是喜欢用这款管理器的,它可以查看任务列表,关闭一些进程是其他管理器没有的,同时可以查看手机版本等等。自己装来看看看吧 右边图片是老版本截图了,请签名后使用

文件动力 1.40.gif

20100310发布的文件动力Activefile1.44全机型正式版

17权限版本,需签名

文件动力 ActiveFile_1.44_S60_3X_5X-extended 17权限.SIS (179.21 KB, 下载次数: 2583)

21 Q管理器 由于采用了VISTA的图标,这个软件的界面非常好看,而且软件运行速度相当的快,大家还是根据需要来选择是否要装了,当然也可以玩一下,看看那很漂亮的图标,嘿嘿

Q管理器.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QBrowser.sisx (103.38 KB, 下载次数: 1195)

22 N73原装词典直装版 这个是N73可以用的英汉词典数据库的直接安装版本,经我同学的3250测试,3250不能用的,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试试,N73上是运行良好,给格机的朋友使用

原装词典.gif

原装词典.part1.rar (1.85 MB, 下载次数: 5111)



23 紫电闪信 这个软件还是比较好玩的,给你的朋友发送短信,而对方不用按任何键就可以直接看到你的短信,所以这个也称为免提短信,哈哈,而且收费和普通短信是一样的,快来体验一下吧。注册码为00000

紫电闪信.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紫电闪信 v1.31.sisx (125.43 KB, 下载次数: 4051)


过期附件,请勿下载:

Y管理器 DrJukka Y-Browser v1.0.5.SIS (512.97 KB, 下载次数: 1798)

评分

参与人数 7C币 +43 人气 +71 收起 理由
夏秋冬之春 + 28 + 53 优秀帖子~
00200 + 1 感谢分享~
狂烽乱舞 + 1 + 1 很齐全的帖子哦!
lwodon + 5 感谢分享~
ning172514 + 2
txp666 + 2 + 6 感谢分享
95588011 + 5 + 10 很好很强大!(*^_^*) 强烈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9: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10-7-16 14:59 编辑



24 Flash播放 是很不错的swf格式视频等的播放软件,系统原带的版本太低了,所以在播放一些swf文件时出现“原文件已损坏”的提示,这个是可以播放这些文件的,玩玩吧。不过这个好象播放起来并不太流畅,明显输于数码影院,但数码影院又不能播放swf文件,将就着用吧,其实这个也瞒好用的,嘻嘻,请签名后使用


FLASH播放.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手机未破解同学请签名后使用!

Flash播放 Flash Lite 3.sis (604 KB, 下载次数: 3101)


25 MSN MSN手机版本正在一步步发展中,现在的这个版本已经比较好用了,它支持群聊,添加好友等,自己来体验吧

MSN.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20100604发布的6.20正式版:

手机MSN Windows Live Messenger V6.200.1032.sisx (647.32 KB, 下载次数: 2094)

26 百度搜索 此软件在格机后会删除,所以格机后的朋友如果还需要这个软件的话可以来下载一下,此软件功能比较强大的,可以像电脑一样搜索网站,图片,还可以对手机上的一些文件进行查找的,这里只有一个图片了

百度搜索.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百度搜索 Search V4.00.sisx (1.25 MB, 下载次数: 2395)


27 科学计算器 这个计算器比系统原带的功能强大些,可以进行正余弦的计算,高方次运算等等,很强大吧,自己可以体验一下的

百事科学计算器.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新版本出现了,没多大变化,可能改善了算法(V1.05,推荐,请签名后使用):

百事科学计算器 BestCalc1.05.sis (189.13 KB, 下载次数: 2904)

28 路路通列车时刻表 这个软件可以查询火车的时刻表,官方最近更新很频繁,正在为我们打造一个完美的火车查询软件,经常出行旅游的朋友可以看下,这个还收录了各种车票的价格

路路通200910.gif



20100709发布的数据库为20100713的1.3版本:

路路通列车时刻表 lltskb_3rd V1.3 数据库20100713.sisx (511.76 KB, 下载次数: 7063)


29 设置向导 其实刷机后是有这个软件的,只是格机后这个软件就没了,所以可以再装一下,这个软件可以设置接入点和电子邮箱,我每次都会用它设置新浪的电子邮箱,很好用,均为官方软件!

设置向导.gif

N73用设置向导:

设置向导.sis (479.52 KB, 下载次数: 970)


[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8-8-8 10:21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9-10-1 11:10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6C币 +44 人气 +94 收起 理由
夏秋冬之春 + 23 + 43 优秀帖子~
狂烽乱舞 + 1 + 1 很齐全的帖子哦!
95588011 + 5 + 10 非常支持,超过置顶的百倍!
45434588 + 5 感谢分享~
ivytin + 5 优秀帖子
alalshen + 15 + 30 很好,很强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9: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9-12-1 13:35 编辑



30 不灭之光 这个软件可以把N73的闪光灯变成手电筒,应急时可以使用一下,本人不推荐使用,可能会对闪光灯有一定伤害的,此软件还可以使屏幕背光常亮,这个应该还是用一定作用的吧

不灭之光.gif

有摄像头手机可以试下,N73测试通过,其他机型(FP1,FP2等)请自测


不灭之光.sisx (17.39 KB, 下载次数: 1429)


31 网络电视10live 这是我推荐的第二款手机看电视软件了,相对于第一款来说这个软件的播放效果和清晰度都比GGLIVE好,支持N73全屏播放时都很清晰哦,现在觉得这个要比GGLIVE好,可以说是最好的手机看电视软件了,流量多的可以考虑用一下的,下为1.5版本的截图
现在此软件收费了,不想说什么了

10Live  V1.6.2373.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最近更新的版本1.7.2399:

网络电视 10Live V1.7.2399 240x320.sisx (243.15 KB, 下载次数: 1805)


32 贪食蛇 这个应该也算个软件吧,总之在V3版本中这个游戏是自带的,而现在的V4版本都没有这个游戏了,不过本人还是觉得这个游戏很经典,而且自己已经玩通关了,蛮刺激的,喜欢的朋友可以来下载一下

贪食蛇.gif

贪食蛇 DFSnakes_v1.00.sis (940.66 KB, 下载次数: 3827)


33 网秦杀毒 看了很多关于S60 3rd的关于病毒的帖子,可能这个杀毒软件在手机上根本没有什么作用的,但还是给大家推荐一个,想要的人可以过来下载一下

网秦杀毒.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软件版本: 2.4.00.20

网秦杀毒 NetQin_P993_AV_S60OS90_v2.4.00.20.SISX (402.45 KB, 下载次数: 929)


34 英语通 此软件可以进行英语学习,有一些词库可以下载,可以练习英语读写和考试等等的,另外这个软件通过下载词库,可以被当作一个发声词典来应用的

英语通.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英语通 EnglishTo_S60_Symbian_v9.1a_240x320_2_8.SIS (585.68 KB, 下载次数: 2470)

35 语音报时 这个软件可以正点报时,通过更改报时的相关文件,你可以让周杰伦,孙燕姿等为您提供优质的报时服务,哈哈,赶快来享受一下吧,请签名后使用

语音报时.gif


适用智能手机系统:Symbian S60 第三版/第五版
一款桌面显示时间的软件,并集成了整点报时功能!
优先选用WAV格式的文件,MP3的也可以,但是MP3格式容易出现错误

报时可设频响和语音,语音所用的wav声音文件目录为"c:\data\sounds\TimeBar" 或 "E:\sounds\TimeBar",如果没有“TimeBar”文件夹的话就自己新建一个,文件名分别为00.wav、01.wav、02.wav、03.wav……23.wav,分别为1点、2两点……0点的语音报时,本wav文件完全可以自己录制
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录制声音放到c:\sounds\TimeBar"或"E:\sounds\TimeBar目录,切记把名字改过来哦,因为是按照名字识别的。!!
注意:请用音频转换器成WAV格式的音频文件,没错MP3格式的是可以用的,但是如果是MP3格式的文件的话,在机子自带的播放器里是有显示在歌曲里的,但是如果是WAV格式的话就没有显示,所以强烈要求用WAV格式!!!
更新内容:
1,基本修正了时间不同步的问题
2,更新了刷新方式,改变设置后立即自动刷新
3,去掉了“关闭后台服务程序选项”
4,修正了”反锯齿“的问题
5,修正了”透明度“的问题
6如果在timebar语音目录下存在当前报时所需的 wav文件,则按wav选择使用
7,增加了报时语音音量与情景模式中铃声音量关联,默认状态不与情景模式关联,将设置中的音量调至最大便是关联情景模式了
8,可以自由设置报时的时间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2009年7月更新语音报时TimeBar.v.1.70.815

语音报时 TimeBar v.1.70.815.sisx (59.23 KB, 下载次数: 1729)








[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8-8-18 14:24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9-9-1 19:46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4C币 +51 人气 +100 收起 理由
夏秋冬之春 + 43 + 83 很好很好的软件~~
狂烽乱舞 + 1 + 1 很齐全的帖子哦!
txp666 + 2 + 6
greenleafes + 5 + 10 优秀帖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9: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时间更新了,20080520更新这一楼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10-7-16 15:08 编辑

终于有时间更新了,20080520更新的这一楼


36 N73音乐版主题 这个是我们那个年代(2007年)相当流行的主题,那时候N73音乐网络和普通版分的很清楚,现在却不太区分了,这两个主题我都非常喜欢,几乎每次格机后都会再装上这两个主题,请解压后把相应的文件复制到内存卡的相应文件夹中,没有文件夹的可以自己新建的

音乐版主题.gif

N73音乐版主题.rar (329.17 KB, 下载次数: 2044)




37 V8电子杂志 以前用过一段时间,感觉还可以吧,从下载杂志到阅读杂志都做的比较好,程序界面很好,支持电脑下载杂志再放到存储卡里,V8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杂志文字很清晰。
使用方法:电脑上官网,下载3mf格式的电子杂志(不收费),放入存储卡:\V8MagFusion目录下,打开软件看吧,此目录下不可新建文件夹,电子杂志的文件名可以修改,但是软甲界面的杂志名称也会随之改变。V8官网
http://www.v8mag.cn/web/download.htm

V8电子杂志.gif

20081030分享的2.0 build 3000版:

V8电子杂志 v2.0 build3000.sis (1.03 MB, 下载次数: 1617)


38 掌媒 支持电脑下载杂志再放到手机浏览,不过登陆网站的M号,和登陆手机软件的M号,得是同一个号码。否则会提示M号不匹配这个软件和上一个差不多,也不错,自己看看吧
说明:
1.下载掌媒客户端到电脑上后,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数据线、蓝牙或红外等方式把掌媒客户端传输到手机进行安装。
2.如之前有安装使用掌媒的用户,请在安装之前先备份好自己的媒体文件,文件在\zhangmei\save\mag目录下。
其官网为
http://www.zmcn.cn/user/index.do

掌媒.gif

20090617全新测试版本 2.5

这次发布的V2.5有如下的新功能和改进:
1.全新的UI设计和主界面,更符合手机的操作习惯,体验更丰富;
2.新增软件九宫页、优化各频道主页结构,软件功能分级更加清晰。   
3.我的媒体列表增加状态表示,提示媒体文件是否已下载完毕。
4.优化原版阅读操作,菜单按钮重新排布。
5.音视频播放不受网络环境限制,画面更清晰更流畅!
6.新增新闻评论功能,看新闻可随时发表个性评论。
7.新增软件下载频道,下载时自动匹配安装包。
8.新增导航频道,内置各类热门网站,点击即可访问。
9.新增动漫频道,以视频形式展示,精彩无限!


掌媒 zhangmei_s60_3rd_v25.sisx (1.34 MB, 下载次数: 582)


39 都市行工交查询 刚刚接触到的一个软件,很实用,因为我经常要去找工作,所以使用的比较多,这个虽然是JAR格式的,但依旧掩盖不了他的实用性,本人非常支持。
期待已久的“都市行在线共享服务平台”终于和大家见面,平台的推出极大方便了用户的数据更新和建议反馈。平台同时也作为都市行的官方站点,使用的是《都市行V1.3beta2》,该版本解决1.3beta的一些兼容问题
官方网址http://www.dushixing.com.cn/

数据中心http://www.dushixing.com.cn/pages/dbFile.do

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常用的城市数据,制作安装软件

都市行.gif

20100716更新数据库,本人常用城市版本1.30 beta2:
10个城市:无锡、南京、上海、北京、天津、杭州、常州、苏州,宁波,泉州

CityBus1_3 20100716.jar (783.86 KB, 下载次数: 3107)


40 全屏时钟 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全屏幕时钟,它可以在手机待机时作为屏保使用,也可以自己设置背景图片,也可以使用透明背景。它可以显示时间、日期,也可以作为秒表使用。其实我感觉它并没有什么实际用途的,玩玩是可以的。

全屏时钟.gif


1 免注册版本,只有一个皮肤,本人未测试

百事全屏时钟Best Full ScreenClock v1.02 汉化破解版.sisx (491.54 KB, 下载次数: 709)


41 手机大头 这里是一些引用:这款软件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思来想去就弄了个网络大杂烩的评语,主要是这软件做的太杂了,新闻,贴图,文学,下载,社区,娱乐,体育,生活,数码,故事,游戏,音乐,聊天,基本就是一个手机上的好123网址之家,当然,只是个比喻,它在手机上的流行程度,远没有好123在电脑上的流行程度,装这个软件的人似乎不多  介绍的还不错吧,自己考虑装不装了

手机大头.gif

手机大头2009公测版 v7.11(20090605)

手机大头 datuu(super)-S60_V3-240_320-T711.sisx (1015.66 KB, 下载次数: 996)






[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8-9-13 19:41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9-10-1 23:02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3C币 +62 人气 +117 收起 理由
夏秋冬之春 + 51 + 96 优秀帖子~
狂烽乱舞 + 1 + 1 很齐全的帖子哦!
95588011 + 10 + 20 继续支持强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9: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0721更新这一楼!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10-5-16 20:39 编辑




42 5700主题 这里也是我比较早接触到的主题,感觉用起来还不错,大家可以先看看图片,好的话可以下载直接安装使用,更换主题方法,功能表→工具→主题模式,然后可以更换

5700 theme.gif

注:此主题N73测试通过,故MR和FP1机型基本都可以用,FP2机型请自测



5700 theme.rar (1.49 MB, 下载次数: 1134)



43 熊猫看书 这个是最近出现的一款电子书阅读软件,感觉比百阅要好用,支持umd,chm,zip,txt等格式。最近添加了对常见图片格式的支持,可以看图片格式的电子书或者图片,呵呵。自己看看吧,个人感觉很不错,熊猫很勤奋的说,更新很快,请大家一起支持啊!

熊猫看书.gif          熊猫看书.gif            

熊猫看书  FP1,FP2,MR通用

1.88版本,20100408发布:

熊猫看书 PandaReader V1.88 含插件.rar (1.41 MB, 下载次数: 4319)






44 听网 记得这个软件也有一定历史了,发展过来真的越来越完美,现在不仅支持网页阅读,短信阅读,而现在也支持电子书阅读,很舒服的,以后电子书都可以用这个来听的,发音个人感觉已经很不错了

听网2.0.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3G体验版,240*320机型适用 3.01,20090914新版:

tw3.01 20090914.sisx (1.03 MB, 下载次数: 2622)



45 LCG音乐盒 我很清楚大家现在用的音乐播放器基本上是天天动听,诚然,天天动听确实很完美,功能也很强大,而这个软件感觉可以和天天一较高低,音乐播放也很是完美,现在也支持中文显示,歌词显示,貌似还可以收听一些网络上的东西,自己看下吧

LCG音乐盒.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2.70破解双图标版本,支持5版手机(5800)


LCG音乐盒 LCG Jukebox 2.70 破解版.sis (1.34 MB, 下载次数: 1274)

46 短信骗子 哈哈,这个软件是装来玩的,请注意短信是发给自己的!我可不是要你装上做坏事的,自己可以用它跟朋友开个玩笑,也不想多说,自己体会吧,请签名安装

短信骗子.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新版本115_2,支持5版手机


短信骗子 Fake_Messages_115_2_Unsigned.SIS (185.79 KB, 下载次数: 2285)


[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09-10-3 19:44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5C币 +68 人气 +113 收起 理由
夏秋冬之春 + 50 + 95 很好很好的软件~~
狂烽乱舞 + 1 + 1 很齐全的帖子哦!
xunmm + 2 + 2 感谢分享~
95588011 + 10 + 5 感谢更新熊猫看书,哈哈
夜空无云 + 5 + 10 哈哈,这个好玩,我来玩玩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9: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0729更新这一楼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10-5-16 20:45 编辑



47 三个主题,以后每次更新都尽量为大家提供些主题,这次送上的是我觉得不错的主题,喜欢就下吧

3个主题.gif

注:主题全部为N73测试通过,故MR基本没问题,其他类型手机请自测


三个主题.rar (676.8 KB, 下载次数: 1617)


48 万能播放器 COREPLAYER 这个相信大家都有用了,随着它逐渐的改进,现在这个软件已经很是完美了,此软件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大家都说是S60系统上最强大的播放软件了,支持音频,视频,图片和网络等多种格式,这里就不列举了,现在用起来感觉它的处理速度还是很不错的,与数字影院(仅在播放AVI方面)有的一拼,而且有的数字影院不能播放的用这个竟能播放,可见其强大所在,非常推荐

暴风影音.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手机未破解同学请签名后使用!


1.36.7427汉化破解版本:

万能播放器 CoreCodec.CorePlayer.v1.36.7427U.sis (2.9 MB, 下载次数: 8595)


49 超级来电管家 这个软件功能也是蛮强大的.支持多种电话拒听模式,支持短信自动回复等等,总之,这个软件和来电通配合使用,手机通话方面的功能算是可以发挥到极限了吧,哈哈

来电管家.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手机未破解同学请签名后使用!


最新2.77.273版本:

高级来电管家 WebGate Adv Call Manager v2.77.273.sis (260.59 KB, 下载次数: 3448)


50 中国象棋 我非常喜欢的游戏,现在玩以来感觉还是很好,这个有各种级别难度,可以悔棋,中国象棋棋子,唯一觉得不满的是电脑可以连续将你,当他要输的时候最郁闷的就是这个了,下载体验一下吧!

中国象棋.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手机未破解同学请签名后使用!

3.0版本,先装中国象棋那个,再装破解
2.03为完美破解版,也挺好用的

中国象棋 2.03完美破解加3.0版本和破解补丁.rar (1.55 MB, 下载次数: 4508)


过期附件,请勿下载:

万能播放器 CoreCodec.CorePlayer.v1.36.7427U.part2.rar (1.42 MB, 下载次数: 2206)

评分

参与人数 10贡献 +1 C币 +162 人气 +98 收起 理由
cao_early + 10 + 5
lianwocheng + 10 + 2
woshisunu + 1 + 10 感谢分享~
夏秋冬之春 + 25 + 45 优秀帖子~
狂烽乱舞 + 1 + 1 我能用的平分差不多都给楼主这帖了,手都累 ...
鬼说 + 1 + 100 辛苦了
95588011 + 5 喜欢象棋,支持个
lxp248360826 + 5 + 5 我智能加这么多了呵呵
45434588 + 5
xiaoxin89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20: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0101更新此楼!

本帖最后由 yxyycwwh 于 2010-7-16 15:26 编辑




51 3g坛 非常好用的手机泡论坛软件,流量很少,同时支持各种知名论坛,当然我主要上的是手机论坛,这里收集了一些,估计够大家用的了,强烈推荐!

3g坛.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20090511更新版本,V1.1.003版本

3g坛 3gtan_s60_3rd1.1.0003Beta.sis (444 KB, 下载次数: 1038)

52 任务达人jbak taskman 一款任务管理器,支持快捷方式,查看进程线程,内存清理,重启手机,关闭未响应程序与handy相比,其功能强大,唯独界面美化不及handy taskman,本人目前在用,自己看看吧

jbak taskman.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手机未破解同学请签名后使用!

1.37测试版20100611发布

任务管理 JbakTaskMan1.37汉化修正美化图标版 by 冰天使.sis (135.38 KB, 下载次数: 717)

53 opera浏览器 很不错的浏览器,由于诺基亚对Java的支持不是太好,我还在使用那个很老版本的sis格式的软件,虽然ucweb已然很强大,但感觉有些东西做的还是不如opera,这里提供opera sis和Java两种格式附件

opera.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要签名

Opera8.65.2.Mod.rar (1.64 MB, 下载次数: 541)


54 点讯输入法 输入法中的后起之秀,现在已经是比较强大,词库备份与升级,皮肤等等都很好玩,个人感觉占用内存比a4要少,同时功能上也超过A4,故大家可以选择用A4还是这个

点讯.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手机未破解同学请签名后使用!


20090909更新S60v6.2.0030beta 公测版

17权限的为手机没破解同学使用,需签名

点讯 DayHandInput_v6.2.0030_17Caps_U.sis (808.18 KB, 下载次数: 627)

55 酷狗叮咚 手机酷狗是一款新兴的音乐播放软件,除支持歌词同步显示外,还支持唱片图片,等其他强大功能,这里由于时间关系不再详述,自己下载试用吧,不过就目前来看,还是很习惯天天的,呵呵

手机酷狗.gif

此处附件3版通用,即MR、FP1、FP2机型都可下载使用!
20100630发布的酷狗叮咚2.50正式版

手机酷狗 DingDong_S60V3_V2.50.sisx (1.28 MB, 下载次数: 544)


过期附件,请勿下载,留更新用:

手机酷狗 KuGouII2.03(0429).sis (640.38 KB, 下载次数: 34)

评分

参与人数 7贡献 +20 C币 +221 人气 +57 收起 理由
小Q熊 + 10 + 100 + 1 原创好帖:-)
夏秋冬之春 + 10 + 20 很好很好的软件~~
spee + 10 + 100 + 10 閒時多來呀!
一个人的沧海 + 3 + 5
95588011 + 5 + 10 软件很新,比置顶的强多了!
liujo + 1 + 5 感谢分享
txp666 + 2 + 6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20: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下不顶的太多了

没事,我自己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13: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顶的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C币 +1 人气 +2 收起 理由
wc250955993 + 1 + 2 原创好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15: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是没人支持呢?

评分

参与人数 5C币 +20 人气 +40 收起 理由
280579639 + 5 感谢分享~
sean12love + 10 + 5 感谢分享~
fhjay + 10 感谢分享~
95588011 + 5 + 10 超强原创软件集合,支持!
note00rg9 + 5 + 10 优秀帖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19: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支持一下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C币 +27 人气 +50 收起 理由
sinus_6120c + 12 + 20 我加
95588011 + 5 + 10 支持!
comicgogul + 10 + 20 原创软件大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CNPDA

本版积分规则

举报|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CNPDA智能手机论坛 ( 苏ICP备09058183号-2

GMT+8, 2018-1-19 01:37 , Processed in 0.31200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